晴時多雲

棒球》教士大物轟戲劇性再見全壘打 這甩棒太誇張(影音)

2019/01/14 21:33

塔提斯在冬盟季後賽敲出再見轟。(取自多明尼加冬盟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歲教士農場頭號新秀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目前正在家鄉多明尼加打冬季聯盟,日前他在季後賽當中敲出再見全壘打,而更吸睛的是開轟後的誇張甩棒,引起大聯盟官網的關注,在網路上形成話題。

效力Estrellas Orientales的塔提斯在9局下3:3、一二壘有人時的情況上場打擊,面對Tigres del Licey擊出左外野再見三分砲,塔提斯目視球飛出全壘打牆後,霸氣地將球棒往旁邊甩了出去,完全消失在鏡頭面前,隊友也隨即衝上場內慶祝。塔提斯此役5打數2安打,貢獻1轟、4分打點。

塔提斯去年在2A出賽88場,繳出16轟、43打點、16盜壘和打擊率2成86的成績,他的打擊、長打、盜壘能力以及傳球臂力都備受肯定,天賦滿滿的塔提斯將是教士未來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