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9歲菜鳥東契奇超齡表現 柯瑞盛讚:難以置信!

2019/01/14 23:17

柯瑞給予東契奇極高評價。(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天在主場以114:119不敵勇士,但19歲新星東契奇(Luka Doncic)超齡的成熟表現,獲得對手總教練和球員們一致肯定,包括此役狂轟48分、砍進超前三分球的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

柯瑞今天單場砍進11顆外線,包括終場前42秒的大號超前致勝三分球,轟下全場最高48分,但賽後訪問的亮點,聚焦於年僅19歲的獨行俠菜鳥東契奇身上,柯瑞毫不猶豫給出超高評價,盛讚東契奇真的表現得相當出色。

「他好得令人難以置信,你看得出來他在高水準籃球比賽中,打得很有經驗,是個總是照著自己步調的傢伙。」柯瑞說,「我很確定他已經聽過所有懷疑他的人、還有那些並非真的了解他的人們,談論他的比賽,他已經用他的表現做自我介紹,看他這樣的聯盟未來之星打球相當有趣。」

東契奇與柯瑞同場對決。(美聯社)

連三年入選明星賽的D.格林(Draymond Green)表示,他是不知道目前的明星賽投票狀況如何,但東契奇絕對是一個明星球員,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則說,他相信在歐洲打職業聯盟的經驗,讓東契奇能夠更加快速適應NBA。

「他球打得很好,1個19歲的傢伙,能夠場均得個20分6籃板5助攻,絕對值得你明星賽投票選他,但是同樣的位置上,也有很多出色的球員。」KD說,但也稱讚打球很沉穩,能投很多後撤步三分球。「他很大隻、很強壯,能傳球也能打擋拆,他上一季在歐洲打球,其他菜鳥是在大學層級比賽,所以他可是在世界上第二好的聯盟裡,學習如何比賽。」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認為,以他在聯盟多年的經驗來看,東契奇才19歲,卻已經從容達成許多成就,真的是聯盟難得的球員,「這樣的球員並不常見,真的很少見,我敢打賭在過去十年,能對聯盟有如此影響力的年輕球員,用一隻手數得出來。」

東契奇則稱讚前輩柯瑞,真的是強到不行的球員,能夠做到超狂的事情,守也守不了。兩人賽後互相鼓勵片刻,究竟兩人彼此說了些什麼,柯瑞說:「我跟他說,我不需要跟你說任何事,繼續做你正在做的事就對了。」

柯瑞單場狂轟48分,讓東契奇相當敬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