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澳網戰瑞士女將、喬帥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1/15 07:08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賽事部分,正值三連勝高潮的的爵士,將在主場對上東部排名第十的活塞,近三戰場均轟下33.3分、命中率高達53.6%的爵士新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對上前役狂砍44分的活塞球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誰才能帶領球隊拿下最後勝利?

另一場NBA賽事,A.戴維斯(Anthony Davis)領軍的鵜鶘將踢館快艇,本季客場苦吞5勝17敗的鵜鶘,能否在底特律找到勝利解答,抑或是擺出小球陣容的快艇,能確實執行速度戰作戰計畫?這是兩隊本季第3度交手,前兩戰各拿一勝的鵜鶘與快艇,誰將獲得勝利女神的微笑?

澳網賽事部分,進入第二天賽程,日場由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南韓「眼鏡俠」鄭泫、德國新星小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等好手接力出賽,台將謝淑薇也將亮相,首輪對上世界排名第85的瑞士女將佛格樂(Stefanie Voegele),兩人生涯曾交手5次,謝淑薇拿下3勝。

澳網晚場對戰組合同樣眾星雲集,大會男單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及女單新星大坂直美,都將在中央球場亮相,女單頭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也將展開首輪賽事,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和加拿大「重砲手」拉歐奇(Milos Raonic)更在首輪就碰頭,鹿死誰手精彩可期。

台灣女籃最高等級賽事WSBL,本季由ELEVEN 體育家族場場直播,進入本季賽程第二天,首場賽事由台元出戰王者國泰,第二場賽事為電信對上台電,兩戰皆為各隊本季首次交手,精彩賽事千萬不要錯過。

NBA
10:00 活塞 vs. 爵士 愛爾達體育1台
11:30 鵜鶘 vs. 快艇 緯來體育

澳網
08:00 第二天 FOX體育、FOX體育3台

WSBL
18:00 台元 vs. 國泰 ELEVEN SPORTS 1台
19:40 電信 vs. 台電 ELEVEN SPORTS 1台

喬科維奇和大坂直美,將在晚間於中央球場出賽。(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