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控杜蘭特蓄意傷人!公牛長人怒指裁判雙重標準

2019/01/14 12:25

波提斯(左)在對上勇士一役,被拉傷右手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在前天的比賽中以109:146遭勇士血洗,陣中板凳中鋒波提斯(Bobby Portis)還在跟「KD」杜蘭特(Kevin Durant)卡位時拉扯傷到右手肘,今天的對上爵士的比賽也掛傷害缺席,不過他在受訪時卻表示杜蘭特抓他手跟本是故意想讓他受傷。

整起事件發生在前天一役第三節開打沒多久,公牛一次進攻時,波提斯上前掩護隊友,負責防守他的杜蘭特卡位不成,於是拉了波提斯的手臂一把,當下波提斯馬上抓住自己的右手肘哀嚎,隨後堅信KD是蓄意想要傷害他,但當時裁判卻沒有響哨。

相關影片請點我

「那絕對不是無心的,如果換成是我,一定會被吹犯規。」波提斯說道,「我猜這跟你和誰打有關,對於不同的人就官方會友不同的態度,如果你仔細回顧影片,有沒有犯規就會非常明顯。」

而波提斯認為判決上有落差,是因為自己去年練球時曾與還是隊友的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發生口角,當時波提斯衝動朝米洛提奇臉部揮拳,造成隊友腦震盪、臉部骨折,他也因此遭到禁賽8場。

「顯然我受的待遇都完全不同,」波提斯說道,「去年(跟米洛提奇)之後,即使我其實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每個人都認為我是壞人、是個骯髒的球員,這就是我給大家的印象吧。」

而波提斯那天再與杜蘭特爆發口角後,最後各吃了一次技術犯規,而當被問到杜蘭特有沒有跟他道歉時,這位憤怒的長人表示,他不需要對手道歉,自己不滿的其實是場上裁判的雙重標準。

公牛中鋒波提斯認為杜蘭特故意拉傷他,但裁判卻沒有響哨。(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