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是洋基! 美媒爆白襪開8年77億大約搶馬查多

2019/01/14 13:38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最大咖選手之一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至今未決定新東家。根據ESPN指出,白襪已經開出8年大約給馬查多,就等他點頭。而費城人隊在追求強打哈波(Bryce Harper)的同時,也仍關注馬查多。另據外媒記者爆料,白襪是開出8年2.5億美元(約新台幣77億)給馬查多。

《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撰文指出,白襪願意提供10年合約一事備受外界質疑,隊史最大約為阿布瑞尤(Jose Abreu)的6年6800萬美元約。根據消息人士指出,白襪隊開出8年合約追求馬查多,若費城人或是其他球團也要搶人,白襪甚至可能提供更久、約10年的合約長度;至於哈波,國民隊仍有可能簽回這名強打。

根據《Z101 Digital》記者高梅茲(Hector Gomez)在推特上發文指出,白襪是開出8年約2.5億美元的合約給馬查多。這份合約每年平均為3125萬美元。

不過,由於自由市場冷淡,不一定有球隊願意提出高達3億美元大約給馬查多和哈波,而且追求這兩大咖的隊伍也比預期的少。

白襪季後透過交易,換來馬查多的大舅子阿隆索(Yonder Alonso),以及用1年約簽下他的好朋友傑伊(Jon Jay),希望能夠過友情牌打動馬查多。(更新時間:13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