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菜鳥諾克斯飆新高無用 西蒙斯準大三元領軍險勝尼克

2019/01/14 11:27

B.西蒙斯(右)繳出準大三元,率隊險勝尼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選秀時不被球迷看好的尼克菜鳥諾克斯(Kevin Knox)今在主場大爆發,豪取生涯單場新高31分,不過七六人B.西蒙斯(Ben Simmons)同樣表現出色,高命中率繳出20分22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領軍以108:105擊敗尼克,驚濤駭浪中收下勝利。

此役七六人開賽就反客為主,打得相當強勢,雖然諾克斯開打就展露頭角、頻頻在外線開火,不過上半場打完七六人在B.西蒙斯14分的帶領下,仍以雙位數領先尼克。

易籃後,兩隊在進攻上都當機,而尼克在諾克斯三分球率先打破得分荒,尼可也趁七六人命中率下降,將分差縮小到僅剩1分之差。不過絕勝節尼克還是只有諾克斯一人獨撐大局,反觀七六人瑞迪克(JJ Redick)、恩比德(Joel Embiid)攜手砍分,也撲熄尼克最後反攻氣燄,終場尼克就以105:108不敵對手。

尼克菜鳥諾克斯選秀雖然不被看好,不過今他全場23投12中,三分球9投4中,砍下生涯新高31分,另有7籃板2抄截,也讓他成為NBA史上第6年輕就能砍下至少30分的球員,只輸給布萊恩(Kobe Bryant)、布克(Devin Booker)、杜蘭特(Kevin Durant)、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和詹姆斯(LeBron James)。

尼克斯菜鳥諾克斯今飆出生涯新高。(USA TODAY Sports)

而七六人B.西蒙斯此役也大放異彩,全場13投10中命中率突破7成,狂抓22籃板還送出9次助攻,差點就能拿下自己職業生涯第13次的大三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