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物新秀有意投身美足 運動家願出4.6億留才?

2019/01/14 08:55

穆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隊去年在選秀會上,以首輪第9順位選進美式足球、棒球雙棲的新秀穆雷(Kyler Murray),還以466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簽約金與他簽下小聯盟合約,不過他也有意投身NFL選秀,大聯盟為了留才,兩方正在協商,外媒報導,穆雷陣營向運動家隊要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6億)的費用,讓他能夠持續專注棒球運動、也想在今年球季就先列在40人名單中。

21歲的穆雷是奧克拉荷馬大學明星四分衛,去年傳出4053碼,40次達陣、另外跑陣892碼,11次達陣,獲得象徵美國大學美足最高榮譽的海斯曼獎;他同時也是一名棒球外野手,去年出賽51場、打擊率2成96、10轟、10盜,在去年6月選秀會上被運動家隊以首輪選進,雙方簽下466萬美元小聯盟約,雖然還未出賽,穆雷已在官網的運動家隊新秀排行高居第4。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的選秀會將在今年4月舉行,穆雷也有意加入,然而大聯盟方面想要留下他,兩邊正在協商,根據美媒記者雷斯利(Mike Leslie)今天在推特爆料,穆雷以及其經紀代表波拉斯(Scott Boras)向運動家隊要1500萬美元的費用,否則就要投入美足選秀。

《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加碼指出,穆雷還想被列在大聯盟40人名單中、但開季也可能還是從小聯盟低級別起步,這是前所未有的要求。

運動家隊的處境現在變得相當尷尬,若不出這筆費用,可能浪費首輪選秀權選到空氣,根據報導,「魔球總管」比恩(Billy Beane)將在本周日與穆雷陣營會面,極力說服他退出今年的NFL選秀。

此外,大聯盟官網報導,大聯盟行銷高層也會出席會議,跟穆雷說明未來場外可能會有的收益,都希望能留住這位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