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後一擊不是我 厄文賽後怒嗆隊友(影音)

2019/01/13 14:25

厄文不滿今日球隊最後一擊不是他來執行。(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在客場敗給魔術,最後2.9秒落後2分,綠衫軍掌握最後一波進攻,海沃德(Gordon Hayward)發球給塔圖姆,但他被盯防之下沒能命中,賽後鏡頭拍到,主控厄文(Kyle Irving)對於海沃德沒有把球傳給他執行最後一擊,大為光火,上前和海沃德理論。

海沃德賽後解釋:「塔圖姆當時就是我看到的第一個選項,只是他沒有投進而已。」他表示,「厄文希望我能先將球傳給哈佛德(Al Horford),他再執行hand-off(遞手傳球),但我過去也看過很多次塔圖姆做這樣的進攻。」

哈佛德則說:「要快速作出決定真的很困難,有這麼多種選擇。」他支持最後由塔圖姆執行最後一擊:「這看起來很好,它只是沒進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