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與蔡依林近距離接觸 「跳高王子」向俊賢:本人很甜美

2019/01/13 12:04

向俊賢(左一)、蔡依林(左二)、陳奎儒(右一)一同出席渣打路跑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跳高王子」向俊賢與台灣「欄神」陳奎儒今天現身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會場,兩人參加3公里組,披著「Be Fearless」披風跑步,呼應大會主題,帶著視障學生的職業夢想而跑,跑回終點後,由「天后」蔡依林親自掛上完賽獎牌。

第一次見到蔡依林本人,向俊賢直呼,笑容非常可愛、甜美,有被「圈粉」的感覺。陳奎儒則表示,見到巨星本人,非常興奮。

蔡依林(左)出席渣打路跑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出席公益活動,向俊賢表示,渣打銀行拋出視障朋友就業問題議題,希望引起各界共鳴,這是很棒的活動結合,希望大家都能重視。陳奎儒則認為,看到視障朋友完成跑步目標,心中滿滿佩服,也希望藉由賽事口號,鼓勵他們勇敢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田徑賽季即經到來,陳奎儒規劃2月中旬赴澳洲參加高強度賽事,他表示,當地天氣是夏天,適合比賽,加上出賽陣容比目前亞洲賽事更堅強,希望透過競爭拉高狀態迎接4月亞錦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