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尷尬!前老闆想握手 葛瑞芬不領情直接跑走(影音)

2019/01/13 10: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球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今重返洛杉磯,面對效力將近9年的老東家快艇,不留情面狂砍44分,但他顯然還沒能對釋懷去年遭交易去活塞,賽前練習快艇老闆鮑爾默(Steve Ballmer)主動上前想和葛瑞芬握手,沒想到葛瑞芬卻不領情,直接扭頭跑回更衣室。

此役開打前,快艇老闆鮑爾默在賽前練投時間就來到場邊,等葛瑞芬結束熱身後,鮑爾默主動上前想與他握手,不料這位昔日快艇招牌球星卻直接漠視對方,反而直接快跑衝回更衣室,鮑爾默只得難堪的收回手,讓場面相當尷尬。

賽後被問到為何沒有和鮑爾默握手時,葛瑞芬只輕描淡寫地表示:「很多人都知道,這9年來我只要熱身完,都是直接跑回更衣室,從來不會為誰改變!那些擅自在社群媒體上臆測的內容,我只會說全都是『胡說八道』。」

快艇於2009年以首輪籤選進葛瑞芬,前年季後以5年1.73億美元價碼續約留人,沒想到不但半年卻把這位連5年入選明星賽的大前鋒,以「三換三」交易去活塞,讓葛瑞芬遭受相當大的打擊。

葛瑞芬賽前雖然直接漠視前老闆,不過在第一節一次暫停中,快艇用主場大屏幕播放葛瑞芬致敬影片時,他仍起身向球迷致意,也獲得全場球迷們的熱烈歡呼。

葛瑞芬向主場球迷揮手致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