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讓怪力男吞K! 光芒有意簽他當大谷翔平第二(影音)

2019/01/13 10:48

戴維森去年球季曾上場中繼,表現不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去年帶起大聯盟的二刀流旋風,大聯盟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光芒隊有意簽下自由市場的內野手戴維森(Matt Davidson),將他打造成光芒隊的大谷翔平。

27歲的戴維森可守一、三壘,過去兩季在白襪隊共敲出46轟,打擊三圍是.224/.291/.435,季後白襪為省240萬美元的薪資仲裁,將他不續約釋出。

不過據傳光芒現在相中戴維森的投球能力,他去年球季曾經投手身分出賽3場,共投3.1局、只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的,速球達到92英哩,曲球看起來也很不錯,還讓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揮棒落空被三振。上賽季光芒使用「假先發」戰術,奪得了90勝的佳績,戴維森的加入也許能使球隊用兵更增添靈活性。

光芒的小聯盟農場還有一位23歲的二刀流潛力新星麥凱(Brendan McKay),去年被列為大聯盟官網新秀排名第2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