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焦點大戰登場 曼聯球星:讓球迷從椅子上跳起來

2019/01/13 10:09

曼聯中場大將林加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2輪的焦點大戰明凌晨12點30分上演,曼聯將在客場挑戰熱刺,賽前曼聯中場大將林加德(Jesse Lingard)接受採訪時,也相當有自信地表示:「讓球迷從椅子上跳起來!」

《Goal.com》報導,談到即將到來的大戰,林加德說:「這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但是隨著球隊的狀態越來越火燙,我們對自己也是有100%的信心。所以我們會帶著拿下3分的決心前往倫敦。」

「我認為進攻是我們的優勢之一,我們要為球迷展現美妙的足球,並讓觀眾從椅子上跳起來,這是球隊希望看到的。對決熱刺總是令人興奮,他們是個有趣的對手,所以我們希望能踢出一場精彩的比賽。」

曼聯去年12月由索斯克亞(Ole Gunner Solskjaer)接任主帥後,主打進攻足球,重新找回曼聯昔日的球風後,最近踢出一波5連勝的佳績,其中狂進16球只失3球,控球時間也高達61.63%,讓曼聯神奇復活。此役碰上英超排名第3的熱刺,紅魔能否將連勝紀錄往前推進,球迷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