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林克謙投出代表作 7局飆6K無失分奪第3勝

2019/01/12 20:31

林克謙今投7局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繳出赴澳職代表作。(取自澳職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的台灣投手林克謙,他今天先發面對坎培拉騎兵,投7局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繳出赴澳職代表作,幫助球隊以8:0獲勝。林克謙也獲得本季第3勝。

林克謙今用79球投滿7局是赴澳職新高,有57顆好球,僅被敲3安無失分,送出6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而俠盜隊前三局就攻下8分,給予林克謙充足火力支援,終場以8:0大勝,林克謙獲得第3勝、先發2連勝。

效力阿德萊德鯊魚隊的陳冠任,球隊今天和墨爾本王牌進行雙重戰,陳冠任首戰3打數沒表現,吞下1次三振,球隊終場以2:4輸球。

而雙重賽第二戰,陳冠任擔任第四棒、守左外野,4打數敲出2安打,帶有2分打點,獲得1次保送,打擊率上升到0.333。球隊最後以5:6輸球。

效力雪梨籃襪的台灣投手羅嘉仁,今面對奧克蘭綠蜥蜴隊(Auckland Tuatara)進行雙重賽,羅嘉仁在雙重賽第二戰登板,他後援1局被敲3安打,失掉1分,防禦率為5.63。球隊終場以2:1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