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棄籃球改練跆拳道 鄭喬心力退前國手

2019/01/12 16:09

鄭喬心(右)。(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今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分成業餘格鬥、武跆王及格鬥王爭霸賽,吸引不少國手級跆拳道選手參戰,其中在女子個人賽67公斤級賽事,代表台灣師大的鄭喬心以54:37擊敗前世大運國手黃冠錡。

武跆王賽事和一般跆拳道比賽不同,跆拳道選手在這裡得脫下頭盔、護胸等電子護具上陣,並踏進格鬥鐵籠裡進行3回合賽事,吸引不少跆拳道國手參戰。

22歲的鄭喬心曾在去年全大運摘金,首度參與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她笑說:「脫下護具比賽,爽度比較高。」鄭喬心表示,過去訓練都沒有電子護具,對她來說比較習慣;今天現場氣氛熱鬧,也有很多同學來幫她加油,她笑說,心情相當興奮,體力掉得有點快,但整體表現比想像中好。

鄭喬心國中就讀高雄籃球名校七賢國中,但練了3年後發現沒什麼興趣,高中轉練跆拳道,雖然一開始遭遇不少挫折,但她說:「只要是自己想達到的目標,我就會努力去達成。」她也花比別人多的時間,想辦法跟上隊友的腳步,「訓練結束後,我會再加練1、2小時。」

目前就讀師大大五的鄭喬心,接下來將投入世錦賽、世大運國手選拔,也期待有機會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