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不會到洋基 美球評兩個月前就嗅出端倪

2019/01/12 10:57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馬查多爭奪戰尚未落幕,但負責轉播洋基比賽的Yes電視台知名球評柯瑞(Jack Curry),今天在個人推特披露他在兩個月前和洋基總經理凱許曼的對話,表示他早就認定馬查多不會成為洋基人。

26歲的明星內野手馬查多在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一直是自由市場炙手可熱的大咖,包括費城人、白襪和洋基都被視為最有機會「得標」的球隊。只是洋基今天傳出以2年2400萬美元簽下前洛磯二壘手拉梅修,似乎漸已從這場馬查多爭奪戰中退出。

只是關於洋基可能不會簽下馬查多,柯瑞今天發文表示在兩個月前就已嗅出端倪。柯瑞在去年11月就問過凱許曼,「洋基在季後會不會有引人注目的大動作?」凱許曼當時回答,他寧可採取聰明且精明的舉動。

就是這個回答,以及一些後續報導,讓柯瑞一直認定馬查多不會披上洋基戰袍。54歲的柯瑞曾是紐約時報專跑洋基的記者,自2010年起在YES電視台任職,目前除了負責洋基比賽之前和賽後的分析評論,也會在網路上撰寫專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