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水行俠」喬治強勢回歸 PG3戰鞋致敬外太空

2019/01/11 21:24

P.喬治本季強勢回歸。(Nike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如果月球上都有人類足跡了,那天空還算什麼極限。」歷經2104年骨折斷腿衝擊的明星前鋒P.喬治(Paul George),本季在雷霆隊強勢爆發,場均26.9分、 8籃板、3.9助攻數據亮眼,與「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 Russell Westbrook)並稱當家雙刃,而他浴火重生的秘密,就來自水裡。 

在泳池中手持啞鈴,隨著自己加速跳動的脈搏,在池底一步步往最深處邁進,已在聯盟打滾9季的P.喬治表示,隨著年紀和經歷增長,經常自問:「如何成為一名更高效的球員?我需要讓自己在不浪費多餘精力情況下,繼續保持高水準的競技狀態。」而上季結束時,他意識到亟需在打球時更有效控制呼吸,所以休賽期訓練中,特地加入「水下行走」,只因P.喬治堅信:「有時候,正因為更高的追求,才必須潛入更深的水底。」

P.喬治的全新聯名鞋款,配色靈感取自NASA研究中心。(Nike提供)

本季蛻變成熟的P.喬治,用全能球風東山再起,也越來越清楚渴望突破的極限:「速度更快!」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第三代簽名球鞋為了輕量化,也卸下多餘部件,把鞋舌與鞋領一體化,加上鞋面網眼材質運用,使得PG3實現減重,以契合P.喬治比賽風格,包括三分線外站定投籃時起跳方式,以及攻防兩端大量切入和急起急停,都會運用到的前腳掌發力,而輕質中底泡棉和前掌Zoom氣墊,還可協助他更快速啟動。   

P.喬治的全新聯名鞋款,配色靈感取自NASA研究中心。(Nike提供)

「我總對自己有更高期望,想要贏得總冠軍!這是現在的夢想。我始終深信還有提升空間。」28歲的P.喬治滿血回歸,也沒忘記自己出發的地方。PG1、PG2兩代球鞋演繹其對電子遊戲熱愛,如今PG3則取自NASA研究中心的配色靈感,同時向家鄉帕姆代爾致敬,而印在鞋後跟文字,也正是他最愛格言之一:「Don't tell me the sky's the limit when there are footprints on the moon.」  

P.喬治本季強勢回歸。(Nik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