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軟棒再現不思議強投 球跟帽子一起飛!(影音)

2019/01/11 16: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國大專院校軟式棒球聯賽再次出現詭異強投,來自靜宜大學代表隊的先發投手簡克丞,在投直球時,頭上的帽子也會一起飛出,網友直呼他是真人版的「茂野吾郎」。

茂野吾郎是漫畫家滿田拓也作品《棒球大聯盟》中的主角,茂野吾郎曾說過,他在投球狀態好的時候,頭上的帽子就會掉下來。而靜宜大學代表隊的先發投手簡克丞,他在投直球時帽子也會跟著一起掉下來。

簡克丞在1月6日的比賽對上亞洲軟棒聯隊,完投8局狂送17次三振,另外投出6次保送,被打6支安打,失掉5分有4分是自責分,球隊最終以7:5拿下勝利,他也成為該場比賽的勝利投手,他在最後投出再見三振時,還興奮地比出昇龍拳的手勢。(軟棒正規局數為九局,循環賽時限 2.5個小時,決賽時限3小時)根據全國大專院校軟式棒球聯賽官網資料顯示,簡克丞出賽兩場都是完投,總計投了17局,送出30次三振,拿下1勝0敗的成績。

日前全國大專院校軟式棒球聯賽,金門海邊人的先發投手鮑加安,他當時也以奇特的投球姿勢引發網友熱議。

相關報導:棒球》比打電動還扯!這投手姿勢讓網友直呼不可能(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