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部龍頭金塊對決快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1/11 07:07

金塊球星約基奇(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例行賽持續進行,早上8點由「綠衫軍」塞爾提克出戰熱火,綠衫軍近期打出一波4連勝,昨天更以大分差擊退強敵溜馬,此役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能否帶領球隊延續氣勢並拿下5連勝呢?而吞下2連敗的熱火則要尋求止敗並重返5成勝率。

早上10點則由快艇客場挑戰金塊,目前暫居西部龍頭的金塊近7戰拿下6勝1敗的戰績,近況相當優異,陣中頭號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近5場平均繳出27.4分、12.6籃板與8.2助攻的恐怖成績,絕對是快艇不可輕忽的對象之一。而3連勝的快艇今天能否在板凳暴徒L.威廉斯(Lou Williams)的帶領下將連勝紀錄往前推進呢?

SBL例行賽方面,晚間6點由台銀挑戰台啤,8點則由富邦迎戰璞園。璞園陣中擁有3季NBA資歷的新洋將強森(Orlando Johnson),上週加入衛冕軍後,隨即展現過人球技,迅速融入球隊體系,率隊打出本季首度3連勝,也榮膺第八週最有價值球員,今天的他又會帶給球迷什麼樣的表現呢?精彩比賽,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NBA

08:00 塞爾提克@熱火 ELEVEN SPORTS1

10:00 快艇@金塊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SBL

18:00 台啤@台銀

20:00 富邦@璞園

雪梨國際網球賽

12:30、17:30 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