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球賽尾聲衝突不斷 金酒靠14顆三分球奪2連勝

2019/01/10 22:07

金門酒廠佐藍(右)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金酒洋將佐藍今日在第16季SBL展現百步穿楊的神射功力,轟進23分,其中第三節更狂砍13分,搭配于煥亞進帳18分,攜手率隊以90:78擊敗裕隆。不過,兩隊在球賽尾聲,激烈肢體衝撞,以及起口角等衝突,場面有些火爆。

裕隆前三節打完落後16分,末節吹起反攻號角,一度追近至4分差,無奈就在火氣之中,無緣翻轉戰局。

其中,裕隆「助攻機器」林韋翰此仗送出16助攻,但末節最後2分鐘,金酒柯旻豪噴垃圾話,在林韋翰失誤同時,一邊拍手、一邊大喊「好球、好球」,林韋翰下波進攻就執意要在柯旻豪面前強行取分,隨後兩人也打出火氣,發生肢體衝突。

新北裕隆林韋翰(左)切入上籃,金門酒廠柯旻豪(右)上前封阻,雙方因此發生衝突。(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裕隆林韋翰(右二)切入上籃,金門酒廠柯旻豪(左一)上前封阻,雙方因此發生衝突。(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裕隆林韋翰。(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超級洋將桑尼因背部仍有不適,連3場高掛免戰牌,另一洋將道森苦撐大局,攻下來台新高的28分,外帶11籃板、3阻攻,但裕隆團隊三分球僅19投3中,難和金酒的14顆三分彈抗衡。至於「男模」呂政儒此仗進帳11分,生涯總得分4871分,距離田壘4883分剩下12分,週日對台啤將再度挑戰破紀錄。

新北裕隆呂政儒(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于煥亞(左)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總教練吳俊雄。(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胡凱翔(中)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柯旻豪(中)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擊敗新北裕隆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