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大物預期投入美足選秀 最慘第九順位成空氣

2019/01/10 22:27

運動家隊認為穆雷會投入今年的美足選秀。(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式足球、棒球雙棲的穆雷(Kyler Murray),在MLB選秀會上被運動家隊選中後以466萬美元簽約,如今運動家隊認為,穆雷將會投入今年的美足選秀,若穆雷最終選擇打美式足球,運動家隊就會白白犧牲掉去年的首輪選秀籤。

這位奧克拉荷馬州大的四分衛,在去年6月投入MLB選秀會,並在第9順位被運動家隊以外野手的身分選中,雙方以466萬美元簽下合約。隨後穆雷獲得象徵大學美式足球最高榮譽的海斯曼獎,卻傳出穆雷可能會選擇投入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而非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僅管穆雷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曾向運動家強調,穆雷可能會是很好的美式足球員,不過最終他會是個大聯盟選手。但運動家隊相信,穆雷將會在2019美足選秀報名截止日前,投身參加選秀。

《ESPN》的美足專家Mel Kiper和Todd McShay認為,如果穆雷投身美足選秀,他將會在第一輪被選中。一名美式足球總管向《ESPN》美足記者Adam Schefter說:「我真的相信穆雷會在第一輪被選到,會是在首輪後段,我相當確定。」

穆雷是奧克拉荷馬州大的四分衛。(資料照)

只不過,投入美足選秀並不代表穆雷確定會選擇打美式足球,同時運動家隊也會保留他們的權利,如果穆雷最終選擇投入美式足球,那他就必須把466萬美元的簽約金還給運動家隊。只不過運動家隊去年首輪第9順位籤並不會被返還,也沒辦法重選。

《ESPN》記者Jeff Passan透過消息來源得知,運動家隊已經被告知穆雷將不會在近期回到奧克拉荷馬州。運動家隊依舊期待穆雷能夠在二月中旬與球隊進行春訓,並在球隊3月前往日本進行開幕戰前,都能將他留在大聯盟訓練營中。

消息人士指出,他們希望穆雷能夠在位於奧克拉荷馬州的高階1A展開他的小聯盟生涯。

上個月穆雷在海斯曼獎的頒獎典禮上受訪表示,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夠兩個運動都打,但他不知道知是否有可能。《紀事報》報導,一位消息來源向記者指出,穆雷比較傾向打美式足球。

穆雷拿下今年的海斯曼獎。(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