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周杰倫羨慕愛妻被柯瑞點名 林書豪說話了

2019/01/10 15:03

林書豪回覆周杰倫留言。(報社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全明星賽還在投票階段,亞洲天王周杰倫的老婆昆凌在微博發文幫柯瑞(Stephen Curry)拉票,意外得到本人關注,讓周杰倫本人相當羨慕,林書豪還在留言中「安慰」好友。

昆凌在微博寫上「我最喜歡的NBA球員柯瑞」幫忙催票,沒想到過沒多久柯瑞就轉發此則訊息感謝昆凌幫忙,「謝謝妳的支持,希望不久後能在勇士球場看到妳。」

周杰倫也注意到這件事,他還在Instagram分享柯瑞轉發昆凌的貼文,「為什麼柯瑞標記妳而不是我呢?」昆凌還安慰他,「沒關係,你有林書豪啊!」

周杰倫馬上回,「沒錯,林書豪是我最喜歡的NBA球員。」此番話不只引來大批網友朝聖,林書豪本人也現身回應,「周杰倫,我一定會記得標註你的!」

周杰倫將柯瑞轉發昆凌的貼文截下。(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