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舊愛還是最美?美記者曝哈波最可能回國民

2019/01/10 14:08

有記者指出,哈波可能還是會重回前東家的懷抱。(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投入自由市場,喊話尋求史上最大約,吸引費城人、白襪等多支球隊爭相角逐,不過今卻有消息指出,哈波重回前東家國民懷抱機率可能大增,費城人也將改為全力追逐馬查多(Manny Machado )。

「這消息恐怕不是空穴來風!」大聯盟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今撰文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哈波越來越有可能重返國民,而本週原要由老闆親自出馬與哈波會面的費城人,則有可能轉為追逐馬查多。

國民原是最不被看好能在「哈波爭奪戰」勝出的球隊,連老闆勒納(Mark Lerner)上月初接受專訪都坦言「哈波應該不會回球隊了」。不過,日前哈波又與前東家重啟談判,國民再次對開出一張「遠高於」3億美元的天價大約,讓哈波回到老東家效力機率大增。

而先前報導指出,費城人老闆米道頓(John Middleton)雖然將在美國時間週六,還是會與哈波和他的經紀人波拉斯進行會面,不過卻同樣也不願易錯過馬查多,在洋基可能退出、白襪又猛打「友情牌」的情況下,有可能將會加碼改為全力追求馬查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