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拿的比「怪力男」還多 洋基給馬查多一句話

2019/01/10 14:02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內野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一心想追求大約,季後至今下家遲遲未定案,洋基作為追求者之一卻不願盲目大撒幣,如果馬查多堅持要得到比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13年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0億)還狂的價碼,那洋基也只會祝他好運。

《MLB Network》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洋基不會想給馬查多一筆3.25億美元的超級大約,就是降到只有3億也不可能;另有一方說法,洋基如果不願掏錢,等於是正式從爭奪戰出局,馬查多將轉而投向白襪或費城人。

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討論,當地媒體《紐約每日新聞》訪問一名洋基隊內的相關人士,他表示自己從未獲得相關訊息,但如果馬查多執意要拿到比史坦頓更多的錢,那只能「祝他好運」。

其實馬查多想要大約早已不是祕密,不過恐怕其他球隊也不給起,《紐約每日新聞》日前報導中也推估最終價碼可能落在2.2億美元(約新台幣68億)和2.7億美元(約新台幣83億)之間,雖然沒有超過3億美元,但落在範圍內的最高價,洋基也不會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