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團隊火力猛烈 轟賽季新高得分擊退溜馬

2019/01/10 14:01

攻下22分的小莫里斯。(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日於主場迎戰溜馬,綠衫軍全隊7人得分上雙,3人得分破20,靠著團隊火力終場以135:108大勝溜馬,拿下四連勝,團隊得分也達到賽季新高。

塞爾提克在第二節狂轟39分,上半場結束時就以68:53取得雙位數的大幅領先,團隊命中率高達五成六,雖然溜馬隊在第三節一開始打出一波10:2的攻勢嘗試將比數拉近,在此節剩下5分半鐘時靠著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勾射將比分縮小到了79:67,但塞爾提克在該節結束前再次掌控比賽節奏,單節得到37分,此時綠衫軍得分已破百,最終便帶著近30分的分差結束比賽,拿下四連勝。

厄文(Kyrie Irving)攻下12分,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22分8籃板,塔圖姆(Jayson Tatum)20分4籃板,J.布朗(Jaylen Brown)板凳出發得到22分7籃板;溜馬方面,沙波尼斯20分最高,另有7籃板3助攻,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得17分3籃板。

厄文。(今日美國)

塔圖姆得到20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