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搶下馬查多就贏了!洋基預測勝場數比過紅襪

2019/01/10 10:01

美國賭盤預測洋基新賽季勝場數。(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季後積極補強,儘管還未搶下馬查多(Manny Machado),但美國賭盤看好他們新賽季勝場數達96.5勝,力壓勁敵紅襪稱霸美聯東區,全聯盟也只遜於太空人的97.5勝。

洋基補強拼圖還缺明星野手馬查多和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儘管陣容還未達到理想目標,但洋基戰力依舊相當強大,拉斯維加斯Caesars賭場賭盤預測新賽季可拿96.5勝,排全聯盟第2多。

去年狂拿108勝還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紅襪則下修至95.5勝,印地安人91.5勝排美聯第3;國聯部分則以道奇的94勝最多,小熊90.5居次,其餘球隊皆未達90勝。

不過自由市場仍有多名球員還在等合約,像是馬查多和哈波(Bryce Harper)等大咖下家都還未定案,以費城人和白襪為例,兩隊初步推算分別可拿83勝、74.5勝,但他們都是馬查多爭奪戰的強力競爭者,如果事成球隊前景被看好,預測戰績還會有所改變。

至於戰績最差的球隊,金鶯以59勝敬陪末座,但也比去年的47勝還多,而陳偉殷所屬的馬林魚為65.5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