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復出首戰開紅盤!王子維泰國大師賽晉16強

2019/01/09 21:52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腰傷休養3個月的王子維,今天在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單打會內賽出賽,身為第六種子的他,面對來自法國世界排名第80的克拉爾布(Lucas CLAERBOUT),以21:7、21:12直落二擊敗對手,順利晉級16強。

王子維今天開賽就加足馬力打出一波5:0的攻勢,隨後被對手追到5:3再拉開,以11:4進入休息時間。休息過後,更只讓對手拿到3分,以21:7的大分差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開始,克拉爾布以3:0開局,企圖挽回第一局的頹勢,不過王子維馬上回敬6:0的攻勢,以11:6的領先進入休息時間。休息過後雙方的實力差距依舊明顯,終場王子維就以21:12擊敗對手,40分鐘輕鬆過關。

下一戰王子維要對上越南范高強與法國的Lucas CORVEE兩人當中的勝方。王子維去年因為腰傷,從10月的丹麥公開賽以後就未出賽,今天在泰國大師賽復出,首戰就拿下開門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