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想看王柏融來這邊!FOX今年每周至少10場洋聯轉播

2019/01/09 20:22

王柏融加盟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OX體育台家族將在2019年轉播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六隊主場賽事賽事,每周至少10場的獨家轉播。

3月29日日職例行賽開打後,FOX將會帶來每周至少10場的日職楊聯賽事。目前有八位台灣球員效力於洋聯,包括埼玉西武獅-郭俊麟、廖任磊、吳念庭;千葉羅德海洋-陳冠宇、李杜軒;東北樂天金鷹-宋家豪;歐力士猛牛-張奕以及今年各家看好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

繼自2014年與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合作後,FOX體育台即為台灣球迷帶來每年近300場的日本職棒賽事轉播,2019年起將繼續與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攜手合作,為台灣觀眾帶來更多日本職棒的體驗。

福斯傳媒集團董事總經理蔡秋安表示:「非常高興能夠繼續跟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合作,能成為一個傳遞的平台,我們感到非常榮幸。於2014年至今的合作,不僅帶給台灣優質的日本職棒,也將旅日台灣選手的表現呈現給觀眾。近年除了頻道的播出外,也在OTT平台FOX+上架直播賽事,讓台人可以隨時隨地接收日職太平洋聯盟的直播賽事。期望接下來的合作能帶給台灣更多日本職棒的體驗!」FOX體育家族也將在1月15日偕同日職洋聯舉辦簽約記者會,屆時將邀請選手參與。

FOX體育台棒球最多、天天直播! 2019年起,FOX體育家族將繼續為台灣觀眾帶來亞洲頂尖棒球賽事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賽事,六隊主場賽事通通看的到!每周至少10場的獨家轉播

329日例行賽開打後,也將帶來每周至少10場的日職楊聯賽事。目前有八位台灣球員效力於洋聯,包括埼玉西武獅-郭俊麟、廖任磊、吳念庭;千葉羅德海洋-陳冠宇、李杜軒;東北樂天金鷹-宋家豪;歐力士猛牛-張奕以及今年各家看好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

 

繼自2014年與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合作後,FOX體育台即為台灣球迷帶來每年近300場的日本職棒賽事轉播,2019年起將繼續與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攜手合作,為台灣觀眾帶來更多日本職棒的體驗!福斯傳媒集團董事總經理蔡秋安表示:「非常高興能夠繼續跟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合作,能成為一個傳遞的平台,我們感到非常榮幸。於2014年至今的合作,不僅帶給台灣優質的日本職棒,也將旅日台灣選手的表現呈現給觀眾。近年除了頻道的播出外,也在OTT平台FOX+上架直播賽事,讓台人可以隨時隨地接收日職太平洋聯盟的直播賽事。期望接下來的合作能帶給台灣更多日本職棒的體驗!」並且FOX體育家族也將在115日偕同日職洋聯舉辦簽約記者會,屆時將邀請選手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