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讓洋基迷好失望 官網:重砲捕手今年值得期待!

2019/01/09 17:57

桑契斯上個賽季帶傷打球,狀態不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的球季即將到來,官網也整理出這個賽季每隊球迷該期待的事情,其中最受台灣球迷關注的洋基隊,官網認為最值得期待的事情,就是重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的強勢回歸。

去年桑契斯因為帶傷打球,導致打擊狀況相當不理想,同時他還因為帶傷導致跑壘消極,遭到球迷撻伐。去年桑契斯僅繳出.188打擊率、上壘率.297、長打率.406的成績,擊出18發全壘打,打進53分打點。官網認為,在經過休賽季的養傷後,基迷可以期待聯盟最好的捕手重砲強勢回歸。

官網選擇天使隊明年最值得期待的事情,就是大谷翔平的第二個大聯盟賽季,這位二刀流打者雖然明年不能投球,不過他在打擊上展現的天分,以及跑壘技巧讓球迷也相當值得期待,官網認為他的打擊天花板相當值得期待,像是單季40轟或者30轟30盜壘,都能讓球迷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