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離隊倒數計時?塔圖姆:我是GM也會把自己換走

2019/01/09 17:24

塔圖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的新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希望自己能留在波士頓打球,但他表示如果球隊要交易A.戴維斯(Anthony Davis)而把自己送去鵜鶘隊的話,他也能理解球隊的決定。

塔圖姆在接受Celtics Beat podcast的Cedric Maxwell訪問時,被問到有關於交易的問題,而塔圖姆表示:「如果我是球隊GM,然後要從球隊找人來換回A.戴維斯的話,我也會把自己放進交易包裹裡送走。」

根據Yahoo Sports的記者Chris Haynes指出,A.戴維斯認為能夠在聯盟中獲得冠軍,比拿到頂薪合約來得重要。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A.戴維斯受訪時表示:「我希望能夠創造出自己的傳奇,能夠讓年輕的孩子們都知道我做了些什麼事,拿到很多冠軍,非常努力打球,同時也對回饋社會有所貢獻,能夠得到這些名聲和榮耀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若要我在成為傳奇和拿到大把鈔票相比,我永遠都會選擇成為傳奇。」

雖然先前鵜鶘總教練詹崔(Alvin Gentry)表示A.戴維斯不會被交易,但如果在這個休賽季期間鵜鶘沒有成功與他續約的話,鵜鶘很有可能就會把他交易出去,以免最後形成兩頭空的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