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長野離隊可望扛右外野 巨人對陽岱鋼有期待

2019/01/09 08:12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季後從自由市場簽下連兩年的中央聯盟MVP丸佳浩,廣島挑選34歲老將長野久義為補償球員人選,巨人外野競爭少一人,日媒看好旅日好手陽岱鋼能站穩右外野防區,而監督原辰德也相當欣賞他的能力。

巨人外野競爭激烈,只有丸佳浩確定站穩中外野先發,根據日本媒體《Daily Sports》報導,主砲岡本和真有可能移防左外野,而右外野將由陽岱鋼、龜井善行、立岡宗一郎和重信慎之介、松原聖彌、若林晃弘等人爭奪,而有日媒指出,巨人軍放掉長野久義,這也意味著做出最終決定的原監督,選擇了陽岱鋼為先發人選。

監督原辰德對於陽岱鋼有高度評價,希望他能再現火腿時期的打擊火力,並認為爭奪先發的球員,必須在打擊、守備和速度上都要有一定水準,用實力來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