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休賽季最悲情!美爆料天使遭五大自由球員拒絕

2019/01/08 16:59

天使大谷(左)、楚奧特(右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的自由市場已經有許多隊伍得到他們想要的補強,不過卻有支球隊傳出他們幾乎是屢戰屢敗,想要簽誰幾乎都沒簽到,那支球隊就是有著大谷翔平以及「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洛杉磯天使隊。

根據天使隊記者Jeff Fletcher報導,天使隊在五個自由球員的爭奪戰中,雖然都被列入最後的候選名單當中,卻沒有任何一位球員選擇與他們簽約,可說是相當悲情。這五個球員分別為先發左投孔賓(Patrick Corbin)、 哈普(J.A. Happ)、先發右投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補手拉莫斯(Wilson Ramos)以及後援左投布里頓(Zach Britton)。

自由市場最大咖投手孔賓與國民隊簽約。(資料照,美聯社)

今年天使隊季末雖搶不到大咖,不過他們還是針對先發輪值以及補手部分進行補強,天使以一年約簽下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還簽下左打砲手鮑爾(Justin Bour),先發右投卡希爾(Trevor Cahill)和哈維 Matt Harvey),目前天使隊還在尋找終結者的人選,以及一位牛棚左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