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歸隊 綠衫軍團隊火力轟垮籃網

2019/01/08 12:06

剛剛傷癒復出的厄文就繳出好成績。(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拿下2連勝的波士頓塞爾提克,今天在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厄文(Kyrie Irving)今傷癒復出,加上其他傷兵陸續歸隊,合計8人得分上雙,最終就以116:95大勝籃網。

前鋒塔圖姆準備上場。(USA TODAY)

籃網第一節沒表現並不理想,單節就發生高達11次的失誤,被塞爾提克將雙方比分拉開到雙位數差距,雖然籃網苦苦追趕在第三節開局將分數追到僅剩5分差距,但隨後塞爾提克及時回穩,馬上打出一波17:9的小高潮,要回雙位數領先,末節塞爾提克繼續挾帶著這股氣勢壓著籃網打,塞爾提克以116:95擊敗籃網,這也是籃網本季輸球分差最大的比賽。

哈佛德(左)今天拿下12分9籃板5助攻。(USA TODAY)

塞爾提克團隊火力旺盛,厄文拿17分6助攻,塔圖姆(Jayson Tatum)16分3籃板4助攻,哈佛德(Al Horford)12分9籃板5助攻,史馬特(Marcus Smart)12分7助攻,海沃德(Gordon Hayward)12分,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12分,帝斯(Daniel Theis)11分9籃板2助攻,羅齊爾(Terry Rozier)10分4籃板4助攻。

庫魯斯拿下全場最高的24分。(美聯社)

籃網的庫魯斯(Rodions Kurucs)拿下全場最高的24分,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15分,法瑞德(Kenneth Faried)13分11籃板,戴維斯(Ed Davis)11分10籃板,奈皮爾(Shabazz Napier)10分5籃板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