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明星游擊呼喚 想跟「最好的」馬查多在洋基打球

2019/01/08 08:55

杜洛威斯基(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查多(Manny Machado)爭奪戰還未有結果,剛加盟洋基的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當起說客,盼馬查多能夠聽到他的呼喚,一同穿上條紋衫當戰友。

「我和洋基簽約就是因為我想跟最好的球員打球。」杜洛威斯基接受媒體電話聯訪時說,「如果馬查多能夠成為球隊的一員,那絕對是在好不過的事。」

馬查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杜洛威斯基身為五屆明星游擊手,但他自2017年7月28日就因傷沒有再出賽,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仍對他有信心,杜洛威斯基也做好扛下游擊防區的準備,不怕與馬查多競爭,他也不擔心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傷癒歸隊後會失去上場機會,「他是一個很好的球員,我很尊重他,希望他能盡快歸隊。」杜洛威斯基強調,他來到洋基最重要的事就是幫助球隊贏球。

34歲的杜洛威斯基近年大小傷勢不斷,2017年他因傷只出賽66場,2018年更因腳踝骨刺問題整季無法出賽,讓藍鳥評估後決定認賠殺出,3800萬美元放水流,如今最大問題也是身體狀態能否長期應戰。

「外界可能寫了很多關於我經歷了哪些不順,或者說我可能已經玩完了,但這些不重聽的話反倒激勵了我,這讓我更珍惜比賽的機會。」杜洛威斯基說,「我很努力得到現在的機會,我會在春訓到來時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