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領30億高薪卻被冰 帕森斯和灰熊分道揚鑣

2019/01/07 08:05

帕森斯近年因傷勢問題,前兩季只出賽70場。(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和灰熊簽下4年94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4億)的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近年傷痛不斷,自從上個月歸隊後,灰熊卻將他「冷凍」,讓帕森斯相當不滿。根據《ESPN》報導,帕森斯和灰熊達成協議,雙方將分道揚鑣,無限期離隊。

《ESPN》指出,帕森斯將離開孟斐斯,而他的經紀人James Dunleavy將和灰熊討論關於帕森斯的未來。

根據消息人士說,灰熊隊總管華勒斯(Chris Wallace)先前希望帕森斯到發展聯盟打數場比賽,才回到NBA賽場。但帕森斯雖然願意到發展聯盟打球,但希望有更清楚的計畫和時間表。

現年30歲的帕森斯,前兩季因傷僅出賽70場,本季還有2410萬美元薪水,2019-2020年球季的薪水則為251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