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Tulo」就不想搶馬查多?洋基凱許曼說話

2019/01/05 18:24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正式宣布以1年底薪約簽下五屆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外界都相當好奇此舉是否會影響他們爭奪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意願,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並沒有給出明確答案,僅說和馬查多團隊仍保有連繫。

由於洋基主力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因傷缺陣,今年可能會缺席大半賽季,洋基找來了杜洛威斯基暫代空缺,凱許曼也擬好新賽季的內野陣容,一壘手維特 (Luke Voit)、二壘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扛下三壘。

洋基過去一直很積極追求馬查多,如今都已規劃好內野人手配置,被問到馬查多是否還在未來藍圖,凱許曼說:「我不會因為這筆交易(簽下Tulo)就說我們已經退出爭奪戰了,我的想法就是,會讓杜洛威斯基扛游擊。」雖然沒有明確說明,但凱許曼強調,洋基和馬查多的經紀人羅薩諾(Dan Lozano)仍保持密切聯繫。

《紐約時報》報導,洋基如果網羅馬查多扛三壘,等於是做好交易安杜哈爾的準備,以他作為換來先發投手的籌碼。

洋基新賽季先發群有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田中將大、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哈普(JA Happ)及沙巴西亞,不過,沙巴西亞因心臟手術不確定能否於開季前回歸,洋基得考慮到先發輪值狀況,補強牛棚戰力也是一大重點,隨著羅伯森(David Robertson)轉戰費城人,現在他們已將焦點都放在布里頓(Zach Britton)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