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賽季目標 蘇智傑盼今年打好打滿

2019/01/05 17:15

統一獅外野手蘇智傑。(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職棒生涯邁入第4年的蘇智傑,對今年新球季只有一個目標:打好打滿!

蘇智傑進職棒第1年只打兩個多月,第2年8月被徵召打世大運,去年因傷休息兩個月,雖趕在季後賽前復出,一路隨統一獅打完總冠軍賽,還拿到優秀球員獎,他自認這兩年成績還可以,但就是打得不夠久。

蘇智傑指出,去年季後一直維持自主訓練,不論狀況與進度都在掌握中,對今年的期許只有1個,就是身體健康,「這個講起來很容易,要做到其實並不容易,希望可以首次打滿整個球季,打擊方面當然可以更好。」

蘇智傑雖被期許為獅隊新世代第4棒,進職棒後礙於不曾打滿整季,只拿過1次打擊月MVP,他表示,要拚年度個人獎項,基本條件是出賽場次必須達標,不論成績是否足以拿獎,至少要先達到門檻,希望今年起碼有被提名的資格。

統一獅外野手蘇智傑。(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