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暫停期間對球員咆哮動手 教練遭校方禁賽

2019/01/05 11:27

賓夕法尼亞州大總教練錢伯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大學籃球賽賓夕法尼亞州大對陣密西根州大的比賽中,在一次暫停中發生一段小插曲,賓夕法尼亞州大總教練錢伯斯(Patrick Chambers)因為不滿自家球員錐德(Myles Dread)的表現,對他咆哮並伸手推了他一把,此舉錢伯斯也遭到校方判罰禁賽一場。

賓夕法尼亞州大上半場以68-55落後給排名第2的密歇根州大,錢伯斯在暫停期間與他的球員交談到一半突後他轉身飆罵錐德,並出手推了他一把,雖然出手並不是太用力,但此舉已經震懾到二年級的錐德,錐德也因為恐懼往後退了一大步。

比賽結束後錢伯斯自發地提起此事,並立即向錐德及其家人道歉,「我非常喜愛錐德,他是大二非常出色的球員,所以我永遠記得他和他的父母,我絕對愛他,在此我向他道歉,我只是試圖挑戰他,只是試圖想讓他發揮最大的作用,我下次一定會採取不同的方式。」錢伯斯說道。

校方得知此事後將他禁賽一場作為懲處,「教練錢伯斯和我已經談過密西根比賽期間發生的事情,他非常懊悔,他承認他的行為是不可接受的,他在昨晚已經和錐德及他的家人道歉,他的行為已經違反賓夕法尼亞州的價值觀及我們設定的期望,我們罰他禁賽一場。」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體育主管巴伯(Sandy Barbour)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