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票選高居西部第三 羅斯直呼超感動

2019/01/05 10:13

羅斯有望睽違7年後再度重返明星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明星賽票選昨天第一階段票選結果出爐,灰狼後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獲得西部第3高票,僅落後給「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對此,羅斯直呼超感動。

羅斯在明星賽首輪票選拿下698086票,在西部後場高居第二,僅次於柯瑞,前後場合計則排名第三,羅斯人氣逐漸回升,很有機會自2012年後再度重返明星賽。

羅斯受訪時坦言很感動,因為他並沒有推銷自己,這不是他的個性,球迷投給他都是來自過往的印象,「他們真的很在乎我。」

羅斯本季表現回春,曾單場砍進生涯新高的50分,找回當年「風城玫瑰」的風采,出賽32場,其中11場為先發,平均上場時間29.8分是近三季新高,場均貢獻18.9分、4.8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