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巴西亞動心臟手術 洋基不急賣葛雷

2019/01/05 10:40

洋基打算交易投手葛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投手葛雷(Sonny Gray)上賽季表現不佳,季後球隊有意交易他,但38歲老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因動心臟手術,交易暫緩。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有可能到春訓、或是球季中,才會交易葛雷。

現年29歲葛雷在2017年來到洋基後,去年出賽30場有23場先發,繳出11勝9敗防禦率4.90的成績,每局被上壘率(WHIP)高達1.50。凱許曼季後就說,要交易葛雷,認為他穿上另一隊的球衣會表現更好。

「我們目前傾向送走葛雷,當我們能拿到適當的人選,就會送他去新地方。」凱許曼表示,「這可能會在這個冬天發生,或是春訓,或球季中某個時間點。」凱許曼說,沙巴西亞的情況會讓他們慢下來,因為要確保有備案。

洋基新賽季的先發群有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哈普(JA Happ)、以及沙巴西亞。不過,沙巴西亞因動心臟手術,仍不確定可在開季前回歸。

洋基老將沙巴西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