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糗!前NBA球員牙齒被打噴 還被抄球得分

2019/01/05 09:05

米蘭奧林匹亞的前NBA鳳凰城太陽球員詹姆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籃球甲級聯賽,目前效力於米蘭奧林匹亞的前NBA鳳凰城太陽球員詹姆斯(Mike James),在對戰艾維連奴第一節的比賽中發生了一件糗事,他不但被對手打噴牙齒,還在撿牙時被對手抄截快攻得分。

當時詹姆斯抓下籃板球,他邊運球邊與裁判交談時,突然彎下腰撿了剛剛自己掉在地上牙齒,但他沒將球傳給隊友,也沒將球停住,而是任由球在自己面前繼續彈跳滾動,艾維連奴的一名球員眼看是個好時機,就利用這個機會抄到球,並透過2人配合輕鬆拿下兩分。

賽後詹姆斯也證實,他的假牙在上一波防守時,被對方球員用手肘打到臉上後就已經鬆脫了,那既不是牙套也不是口香糖,去年四月,28歲的詹姆斯在意大利與奧林匹亞簽下了一份為期三年價值500萬美元的合約,他在奧林匹亞的28場比賽中場均得到17.6分和6.5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