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明星捕手求售 總教練:我覺得他會留下

2019/01/05 12:43

馬林魚總教練認為瑞爾穆托會照常參加春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季後成為交易熱門,但球隊目前並不急著出售,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也認為,瑞爾穆托會照常參加春訓。

瑞爾穆托上季首度入選明星賽,並獲國聯銀棒獎肯定,多項數據稱霸大聯盟捕手群,但經紀人公開表示,瑞爾穆托不會與馬林魚續約,讓他成為季後交易大熱門,不過馬林魚並不急著出售瑞爾穆托,也可能在下季投捕報到日前,端出新的續約提案。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今接受節目電訪,盛讚瑞爾穆托是位全方位強打捕手,對於球隊而言相當重要,以總教練的立場來說,非常希望能有像瑞爾穆托一樣的球員在隊上,也認為瑞爾穆托會在下個月春訓時照常報到。

「就我而言,我現在真是欣喜若狂,因為我覺得我們春訓時,會再次看到瑞爾穆托,他讓我們有更好的贏球機會,讓整個球隊一起成長。」總教練馬丁利說,直言瑞爾穆托是他看過運動能力最棒的捕手之一,能跑、能傳,打擊又有爆發力。

對於瑞爾穆托的交易風聲,總教練馬丁利則說:「我知道球團得有所作為、讓球隊變得更好,但作為一名總教練,我真的很喜歡這傢伙(瑞爾穆托),我覺得他會回來跟我們一起春訓,因為他就是你想要的一切。」

瑞爾穆托已是聯盟明星強打捕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