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底薪約簽杜洛威斯基 總管盼他扛先發游擊

2019/01/05 09:00

杜洛威斯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因傷缺陣,預估今年可能會缺席大半賽季,洋基急需找游擊好手填補空缺,日前以1年底薪約簽下五屆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杜洛威斯基將有機會獲得每天的游擊手工作。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凱許曼說目前洋基的內野規劃,杜洛威斯基守游擊,托瑞斯(Gleyber Torres)守二壘,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守三壘,一壘手為維特(Luke Voit)。

官網指出,杜洛威斯基只拿大聯盟底薪約的55萬美元,但藍鳥隊因提前買斷,還要付他3800萬美元的薪水。身為五屆明星游擊的杜洛威斯基,現年34歲的他自從2017年7月28日就因傷沒有再出賽,但凱許曼期待他能填補葛瑞戈爾斯的空缺。

《ESPN》報導,凱許曼說,將讓杜洛威斯基鎮守游擊,「我們確實以積極方式和杜洛威斯基對談,並承諾給他機會,讓他成為我們的每日游擊手。」

官網指出,杜洛威斯基在上個月為了十多名大聯盟球隊,於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舉辦測試會,洋基還派球探參加並錄影,「他看起來很有活力。」凱許曼說,看來他能從谷底反彈,「我們顯然認為這是一個風險,因為他有一年半沒比賽。」

凱許曼說,杜洛威斯基了解葛瑞戈爾斯的狀況,他很可能會在6月、7月、或8月歸隊,「他知道葛瑞戈爾斯會回來,他也歡迎。」凱許曼表示,「他希望能成為球隊中最棒的選手,他期待能在DIDI缺陣時,補上這空缺。」

凱許曼表示,「他知道DIDI是我們的游擊手,而且他受傷了。所以他(杜洛威斯基)期待能填補戰力,並在DIDI缺陣下,展現他的能力。」

杜洛威斯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