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補輪值空缺? 美媒向太空人提議這兩人

2019/01/05 08:12

美媒建議太空人可考慮葛雷和史卓曼。(資料照,法新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下季出現輪值空缺,因應強投離隊與傷兵問題,大聯盟官網預測,太空人可能用交易補強先發,洋基葛雷(Sonny Gray)和藍鳥史卓曼(Marcus Stroman)是潛在人選。

本季表現大回春、拿下15勝居全隊第二的摩頓(Charlie Morton),已與光芒簽約確定離開休士頓,麥卡勒(Lance McCullers)季後動TJ手術、明年整季報銷,而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也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將尋求高價長約,美媒普遍預測凱可不會續留太空人。

大聯盟官網認為,凱可離開太空人的機率很高,鑒於目前自由市場的先發人選不多,太空人可能會想透過交易補強輪值,記者Brian McTaggart認為,洋基葛雷和藍鳥史卓曼都是目標人選。

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已講明,球隊有意將葛雷放上交易檯面,若有合意提案就會放人,而藍鳥雖未公開兜售史卓曼,但已有至少4隊的交易風聲,勇士、教士、釀酒人與紅人都是其中之一。

記者Brian McTaggart點出,葛雷和史卓曼今年表現雖然令人失望,但他們都曾在大聯盟投出頂級表現,也仍處於職涯巔峰,善於讓投手表現回春的太空人,應把2人列為補強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