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球場更新計畫 左外野將設「坦帕灣大盛」?

2019/01/04 23:09

光芒將進行主場更新來吸引球迷。(圖片取自坦帕灣時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去年雖然球隊戰績有起色,不過平均觀眾人數卻降到全聯盟倒數第二,因此光芒總隊總裁西爾維曼(Matt Silverman)決定做出改變,他們將要花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6億),把純品康納主場的觀眾座位給縮減,在左外野設置特區,讓球迷體驗更多親近的氣氛。

現在的純品康納主場大概能夠容納3萬1000餘人,而光芒隊公布的創新計畫將會把座位人數縮減到2萬5000至2萬6000人左右,他們將會在左側外野觀眾席建造一塊區域,能夠為小型團體提供更進階的座位,並且會把上層300個座位取消。

總裁西爾維曼說:「這些創新顯示我們正致力於在純品康納球場,持續提供給球迷一流的看球體驗,在取消掉這些位置之後,這些投資將會創造更具親密性、娛樂性以及更吸引人的體驗給粉絲。」根據記者會釋出的消息,光芒將會在兩年內完成球場更新,預計將會花費1500萬美元。

在一個月前,光芒隊才剛宣佈取消在宜博市(Ybor City)花上9億蓋新球場的計畫,光芒會繼續使用純品康納球場直到2027年。去年光芒隊的戰績來到90勝72敗,是近幾年新高,不過他們的平均觀眾人數卻是1萬4258人,排在聯盟第29名,只比墊底的馬林魚隊好,馬林魚隊去年的平均觀眾人數為1萬0003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