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麻」煩後連換3洋將都無解 金酒慘吞4連敗

2019/01/04 19:55

富邦勇士賈西亞雙手爆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第16季SBL例行賽今日續在新竹市立體育館開戰,金酒換洋將依舊無法終結連敗,在2、3節又出現大崩盤,最終以86:99不敵富邦勇士苦吞4連敗,讓無戰役的台啤以10勝5敗獨居龍頭,勇士則取得5連勝。

金酒本季一度拉出隊史最佳7連勝,以10勝2敗在聯盟獨居領先,但陣中得分王「跳跳人」貝斯,卻因大麻事件遭開除,讓金酒痛失勝利方程式,即使連3週更換洋將,本週換上聯盟首位克羅埃西亞的弗基奇依舊無用。

金門酒廠新洋將弗基奇(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弗基奇此仗15投8中,包括4顆三分球,攻下20分,但他並不擅長禁區作戰,便無法盯防勇士的凶猛有力的洋將賈西亞、米歇爾,恐成為下個失業的洋將。另一洋將夏普繳出26分、12籃板,仍拯救連敗厄運。

富邦勇士米歇爾(中)遭對手包夾防守。(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共砍進11顆三分球及團隊5人得分上雙,米歇爾15分、9籃板及6阻攻,賈西亞20分、10籃板,蔡文誠12分,主控林書緯19分、9助攻,郭少傑更扮演板凳暴徒,攻下本季次高16分。

金門酒廠李家瑞(左)持球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賈西亞(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