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就是要搶贏洋基!白襪提合約報價給馬查多

2019/01/04 16:33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雖然有消息報料,馬查多(Manny Machado)屬意加盟洋基,但在正式定案前,白襪決定和洋基一拚高下,正式提供一紙合約報價,同時也不放棄爭取哈波(Bryce Harper)。

馬查多是自由市場炙手可熱的大咖球員,他在冬季會議後馬不停蹄拜訪白襪、費城人和洋基隊,《USA Today》記者Bob Nightengale消息指出,白襪展現積極追求馬查多的決心,遞出總值約2億美元但未達3億的合約報價。

馬查多若加盟白襪擔任三壘手,安德森(Tim Anderson)將擔任游擊手,孟卡達(Yoan Moncada)扛二壘手,而白襪透過交易換來馬查多老婆的哥哥阿隆索(Yonder Alonso)則將和阿布瑞尤(Jose Abreu)分擔一壘與指定打擊。

報導指出,白襪至今仍未放棄爭取哈波,雖未提供合約仍保有密切接觸,如果白襪真的能有所作為,補進一名大咖球星,加上堅強的農場實力,外界也很看好他們能從百敗的困境中翻身,新球季加入爭奪季後賽席位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