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喬治領軍雷霆對拓荒者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1/05 07:05

P.喬治。(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首先NBA有三場的賽視事轉播,早上九點要上演的是獨行俠對戰塞爾提克,獨行俠近十場只拿到三場的勝利,面對東部強權塞爾提克,獨行俠眾將有辦法應付嗎?精采比賽,不容錯過。

第二場賽事則湖人對上尼克,尼克在本季依舊淪為末段班球隊,近期更苦吞八連敗,湖人目前處於西部第八,想要衝擊更高排名,此戰絕對要把握機會。

最後一戰則是由西部兩大強隊,雷霆對上拓荒者,雙分目前在分區位居第2、5名,雷霆球星P.喬治(Paul George)近期火力全開,能否幫助雷霆搶下勝利呢?精彩的對決,球迷們準時鎖定轉撥囉!

SBL今天有三場賽事,首先近期氣勢非常旺的達欣要迎戰金酒,金酒在換洋將後,還在找尋默契中,此戰面對到有麥克連、梅奧助陣的達欣,能穩住陣腳迎戰嗎?我們拭目以待囉!

接下來下午四點則要由富邦面對到台啤,晚間的六點則是上演璞園對戰台銀的戲碼,喜愛台灣籃球的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囉!

東南亞職業聯賽持續進行,寶島夢想家本日將面對到印尼的泗水騎士,請觀眾朋友們準時鎖定ELEVEN SPORTS1的轉播。

NBA

09:00 獨行俠@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

11:30 尼克@湖人 ELEVEN SPORTS1

11:30 雷霆@拓荒者 愛爾達體育1台

SBL

14:00 達欣@金酒

16:00 富邦@台啤

18:00 璞園@台銀

轉播單位:WinTV綜合台

ABL

14:45 寶島夢想家@印尼泗水騎士 ELEVEN SPORTS1

UBA

13:00 台灣藝大@醒吾科大

16:30 義守大學@台灣師大

18:30 高雄師大@輔仁大學

轉播單位: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