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狂拉尾盤 布里斯本女雙晉級冠軍戰

2019/01/04 13:59

詹家姊妹重新合拍默契十足,南半球勇闖女雙冠軍戰。(資料照,詹詠然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女雙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相隔9個月後重新合體,今天在總獎金高達100萬美元(約3079萬台幣)的布里斯本4強賽拉尾盤,最終以盤數2:1擊敗對手挺進冠軍戰。

詹詠然/詹皓晴新球季再度合體,默契依舊,今天4強遭遇加拿大的達布洛夫斯基(Gabriela Dabrowski)與中國的徐一幡,開局不穩,被對手逮到機會率先破發,所幸兩人迅速回穩,次局成功回破扯平。接著越打越穩,接下來全部保發,且在第4局、第8局兩度破發,首盤以6:2拿下。

次盤開打,兩人又被對手破發得逞,開局就陷入落後,加上第7局再被對手破發,局數來到2:5落後。但詹家姊妹再拉尾盤,先破後保一度追至4:5,可惜關鍵第10局沒能再次攻破,以4:6丟掉第二盤。

決勝盤打到「超級搶十」,雙方互不相讓,前16分打成8:8平,決勝關頭「雙詹組合」連拿2分,以10:8擺脫對手糾纏,有驚無險摘下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