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遇老東家毫不手軟 德羅森收下生涯第一次大三元

2019/01/04 13:19

德羅森今天拿下生涯首次大三元。(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天在主場迎戰暴龍,這也是「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本賽季從馬刺被交易到暴龍後,首次回到馬刺主場AT&T中心,但開賽前的球員介紹雷納德卻被滿場球迷噓爆,反觀轉隊到馬刺的德羅森(DeMar DeRozan)只要站上罰球線就會聽到球迷大喊「MVP!MVP!」,在球迷的愛戴下,德羅森今天對上老東家毫不手軟,拿下生涯第一次的大三元,最終馬刺就以125:107大勝暴龍。

雷納德被滿場馬刺迷噓爆。(法新社)

馬刺一開賽就打得兇猛,首節就拿下38分,並用強悍的防守破壞暴龍的進攻節奏,兩隊在第一節就拉開差距,整場比賽暴龍都在苦苦追趕,但主場的馬刺不留情,一點讓暴龍追上的都不給,始終把分數保持在雙位數差距,第四節很快地進入垃圾時間,暴龍也無力反攻,最終馬刺就以125:107擊敗來訪的暴龍。

馬刺中鋒艾德瑞吉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2籃板5助攻。(美聯社)

馬刺中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2籃板5助攻,德羅森(DeMar DeRozan)拿下21分14籃板11助攻繳出大三元的精彩表現,佛比斯(Bryn Forbes)20分3籃板3助攻,D.懷特(Derrick White)19分4助攻,蓋伊(Rudy Gay)13分7籃板3助攻,米爾斯(Patty Mills)12分1籃板2助攻。

德羅森、雷納德首次互披前東家戰袍。(法新社)

暴龍雷納德21分1籃板5助攻,D.萊特(Delon Wright)15分4籃板1助攻,伊巴卡(Serge Ibaka)14分6籃板1助攻,N.鮑威爾(Norman Powell)14分3籃板2助攻,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12分5籃板2助攻,孟羅(Greg Monroe)12分6籃板,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10分6籃板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