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2度說中詹皇動向 美記者曝一眉哥下個月就走人

2019/01/04 09:34

美資深記者指出A.戴維斯可能下個月就會離開鵜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交易的傳聞越演越烈,儘管鵜鶘總教練詹崔(Alvin Gentry)多次強調,陣中球星一眉哥哪裡都不會去,不過曾2度預測中「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走人的資深記者卻在推特上指出,一眉哥在交易大限截止前就會離開鵜鶘。

鵜鶘昨在客場不敵籃網,儘管A.戴維斯砍下34分又抓下生涯新高26籃板,卻仍無法幫助鵜鶘贏球,球隊近9戰吞7敗,戰績17勝22敗,跌至西部倒數第二。

傳A.戴維斯可能去湖人攜手詹皇。(資料照,美聯社)

昨A.戴維斯也無奈的表示,鵜鶘是支比目前戰績更好的球隊,每個人都很失望,所以大家都必須要做得更好,而被問到是否會想要離開鵜鶘時,A.戴維斯則是拒絕回答。

不過同一時間,NBA資深記者Chris Sheridan卻在自己的推特上指出,「我認為戴維斯在2月8日之前就會被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Sheridan過去曾兩度預言命中湖人球星詹姆斯動向,他曾是2014年夏天第一位報導詹姆斯將重返騎士的記者,又曾在2017年8月推特上於預言詹姆斯在2018年100%將會離開騎士,過去兩度神準命中詹皇動態,也讓他這則推文再次掀起熱議。

A.戴維斯對球隊本季低迷的戰績感到相當無奈。(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